『雨嫣』

可以叫我嫣儿或者雯雯
习清哥哥和费嘟嘟的狂热粉丝
转载私信我,谢谢

【末日终声24h | 08:00】青风知其意,也曾乱翻书

圈>﹏<内>﹏<文学!!!不了解的姐妹勿入!勿入!!勿入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球球了,千万不要点进来,左上角直接离开!!!拜托!!!拜托!!!

本文出现的人物都是自创人物,不影射现实里的任何人。

预警:重度!!!『含打🌼情节!!!』伪>﹏<骨>﹏<科!不懂勿入!!!


陆青川(中将兄长)×沈逸风(总裁弟弟)


自小他便知道,这世间任何的喧嚣都不属于他。只是他心里一直有一个秘密,靠着这个秘密,他从繁华盛世,熬到了荒芜遍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
题外话:

正文完结,感谢有耐心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!正文12k+,希望各位食用愉快!

喜欢吃刀子的朋友们可以当这里就是完结了,想吃糖的朋友们可以解锁一下彩蛋,彩蛋是以后甜甜的后续『再加上一点🚙』,不敢想象我一个彩蛋居然写了2000+!

第一次参加联文,写的不好还请多多担待!

想要❤❤和💬!爱你们😘😘

下一棒: @偲偲 


20220903二编:正文被瓶,小号也发不出去,请移步扣扣群!

  


评论(69)

热度(49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